[伞修]自从碰上了叶修和苏沐秋,神灯再也不想做神灯了。

一天,叶修走在路上,捡到了一个阿拉丁神灯。

 

“你捡到了我,把我放了出来。为了感谢你,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”

 

神灯如是说道。

 

叶修想了想,道:“我想回到苏沐秋出车祸的前一分钟。”

 

神灯满足了他,让他回到了过去。

 

这次叶修没有眼睁睁的看着苏沐秋被车撞的很远很远,他推开了苏沐秋,自己被撞死了。

 

苏沐秋心慌极了,颤抖着掏出手机,好不容易拨通了急救电话,再看叶修时,他已经没了呼吸了。

 

与此同时,神灯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。

 

苏沐秋连忙捡起。

 

“你捡到了我,把我放了出来。为了感谢你,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”

 

苏沐秋听了很高兴,毫不犹豫的告诉他:“请把时间扭转到阿修被车撞的前一分钟。”

 

神灯如是做了。

 

于是这次被撞死的人又变成了苏沐秋。

 

神灯又掉了出来。

 

“你捡到了我,把我放了出来。为了感谢你,我可以……”

 

“回到沐秋被车撞的前一分钟。”

 

神灯再次这样做了。

 

于是叶修被车撞死了。

 

神灯又掉了出来。

 

“你捡到了我,把我放了出……”

 

“扭转到阿修被车撞的前一分钟。”

 

于是苏沐秋再次被车撞死。

 

神灯又掉了出来。

 

“你捡到了我……”

 

“回到沐秋被车撞……”

 

“回你妈个头!难道你们不知道回到前十分钟避开那辆车吗?闹够了没有??啊??你当我的时间不要钱呢!是不是傻??啊?!是不是傻!!”

 

在神灯的强烈要求下,叶修照做了。

 

从此叶修和苏沐秋过上了幸福快乐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。


 
评论(4)
热度(125)